Ha哈哈哈

情思缠绵14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自幼,程姎在萧元漪身边,不说大富大贵,也是精心养着的。孩童时期,程颂少宫觉得是程姎阿母和大母害了自己妹妹,对程姎也没有多大感情,看到首饰类的,只买了嫋嫋的一份,打算归家后送给嫋嫋,偏程姎身边的人偷偷给了自家女公子,程姎不过被被程颂程少宫阴阳了几句,萧元漪知道后,两兄弟被打了一顿,半个月起不来床,那些首饰也到了程姎的身上去了。后来几人隔阂嫌隙越来越大 ,加上那年宴会遥遥一望,萧元漪也训斥了两兄弟一通,程姎那是便已经把自己当成程家大房女公子看待了,何况如今。她骨子里有一股敏感的自卑和羞耻嫉妒心,让她更加深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今,二房有了程煜,也不会再管程姎,三房本就不喜程姎葛氏,更不会管程姎,程姎只能抱紧萧元漪这颗大树,让自己有一席之地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少商绕到后院,袁善见走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临安郡主安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袁师兄”少商点头回了一个礼“不知袁师兄也到这里来何故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求临安郡主一件事”袁善见摇了摇扇子“不若我唤郡主一声少商君,郡主唤我一声善见兄可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善见兄请辞 自是奉陪,只是善见兄不会只为了求我这一件事情吧?”少商知道 这袁善见比狐狸还精有自身带了傲气,如今开口求人,想来没有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少商君可否给程卿夫人,你阿母带一句话?”袁善见措辞言“来日,若是少商君有求 ,袁某在所不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少商感觉七窍生烟,这人真真把自己的话堵住了,算计得一子不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奉虚言而望诚兮,期城南之离宫,登兰台而遥望兮,神怳怳而外淫……”袁善见开口念,却被少商打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停停停,袁善见,你什么意思?我把你当阿兄,当挚友,你还因为你师傅的事情,要我给我阿母说这些,你怎么想的?从此以后 ,这些莫要再提,否则不要怪我不顾情分,善见兄,你好自为之吧。”少商说完就走,袁善见呆呆站在那里。“原来,你只是把我当阿兄……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36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