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哈哈哈

文子端&程少商6

  待少商萋萋二人去到时,看见的是坐在上首的汝阳王妃,其次是一脸幸灾乐祸的裕昌王玲楼漓 ,毫无波澜的万夫人桑夫人,以及一怒冲天护着程姎的萧元漪哦。明明心已经不痛了,明明说好了不再流泪,但是少商看见这一幕的瞬间,心还是仿佛被插了一根刺一样,隐隐作痛。万萋萋看见少商神色微弱的变化,轻轻拍了拍少商,冲她笑了笑。


“汝阳王妃,我们姎姎也是好孩子,如今被害成这样,您要给个说法。”萧元漪为了程姎,也算是口不择言了。什么叫害,有证据了才叫,这样无异是在汝阳王妃的雷电上面蹦哒。汝阳王妃最是疼爱孙女,孙女生辰宴上,出了事,还没有一个定论萧元漪就敢用害字,是自己找死。


“什么叫害,曲陵侯夫人,你无凭无据,老身可不会信你。”汝阳王妃将威严拿出来,还是有几分长辈样子的。


万萋萋想要开口,被少商按了下去,又接受到了自己阿母的信号,万萋萋才明白意思。


萧元漪一时口不择言,慌了神。


程姎的哭哭啼啼,汝阳王妃的威严,最后变成了程姎自己失足落水,曲陵侯夫人无故纠缠,程府的上门道歉。


出来的路上,少商一言不发

“孽障,你堂姊落水你为什么不去救她!如今在这里幸灾乐祸!”萧元漪一声怒骂将少商拉回了现实。


“姒妇,少商做错了什么?凭什么姎姎落水,少商就要跟着,凭什么姎姎出去,少商也要去。如今新晋武将受排挤,不出去才是明智的行为,姎姎自己跑出去,连累了自己和程家,与少商何关?”桑舜华怼回去


“阿母 我自知自己不如堂姊 所以没有给你添乱 如今看来,我真真做什么都是错的了。既然阿母如此想,我也无法,任凭阿母处置便是。阿母一口一个孽障,可是我到如今还没有户籍,你说可笑不可笑,我也没有上族谱,若不是血缘,你我何来关系?”少商一番话惊呆众人


本是在陪汝阳王的文子端忽听见这番话,不觉心头一震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是本文名场面

  知礼克制清醒三皇子&泪水美人程少商

评论(10)

热度(28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